USplan网站法律声明

2016/9/19 16:08:38 阅读量:.
分享本页:
提示条款
使用本网站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如对本声明内容有任何疑问,您可向USplan网站的客服咨询。您一旦使用USplan网站提供的服务,即视为您已了解并完全同意本服务条款各项内容,包括USplan网站对服务条款所做的任何修改,并成为USplan网站的用户(以下简称“用户”)。
1、版权归属
  USplan网站相关网页刊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声音、图片、录像、图表、标识、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等,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的保护,并为USplan网站独立拥有,或与USplan网站相关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共同拥有该网页内资料的版权。未经USplan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对于USplan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对其进行复制或在非USplan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免责声明
(1)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没有包含与USplan网站及其业务有关的最新信息,对于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USplan网站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完整性;对于用户通过本网站有关服务之广告、信息或要约而购买或取得之任何产品、信息或服务,USplan网站亦不承担质量保证之责任。
(2)USplan网站对本网站提供的服务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