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高中留学安心后续服务
 
     新邦教育高中留学安心后续服务,将全程跟进学生在美国高中就读阶段,帮助学生解决从生活到学习全方位的问题。
     我们在美国拥有专业的驻地管理合作团队,分布在加州的旧金山、洛杉矶、萨克拉门托;北卡的罗利、夏洛特;弗吉尼亚州的DC华盛顿特区;宾州的费城、匹兹堡;以及纽约、新泽西、休斯顿等30个多地区,完全覆盖新邦学员所就读的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学员在赴美学习后,都配备一名地区代表老师,负责与住家以及高中老师的沟通,随时传回学生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后续管理包括:接送机服务、成绩学术报告、住家反馈报告、学业指导、课外辅导支持、课外活动指导、24H紧急医疗及联络服务。
 
全程监督保障 信息及时透明
 
一:学术管理
1:提供与学生之间的日常学术沟通及指导
2:与学校沟通,关注学生在校表现
3:升学规划指导
4:课外活动指导与支持
 
二:地区代表
1:管理职能、管理学生、住家代表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协调
2:筛选高质量的住家
3:学生安全督导(节假日旅行外出等管理工作)
4:中国传统节日活动开展
5:学生紧急事件的处理
 
三:住家代表
1:学生与住家之间的沟通调整
2:帮助学生适应住家生活,同步帮助住家更加的了解中国文化,进一步的了解孩子的成长背景,促进住家和孩子之间的快速融合
3:定期家访与住家和孩子分享快乐生活,帮助指导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
 
美国驻地团队提供
1:定期的学术指导
2:定期与学校进行沟通,关注学生学校的表现
3:定期与学生进行沟通
4:定期家访与住家和孩子分享快乐生活,帮助指导生活学校中遇到的困惑
5:定期提供成绩报告、住家报告、沟通记录
6:其他信息反馈(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理与反馈或其他相关内容)
7:根据学校要求进行新学期的再注册
8:中国传统节日活动的开展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