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留学背景订制服务实现名校梦想 打造完美订制
留学背景订制服务

全方位专属顾问

职业导师、学习顾问、活动顾问、亲子顾问以及海归顾问陪伴孩子成长与发展

个性化订制留学

提升申请竞争力,促进能力全面发展,寻找适合自身发展专业及学习方法

打造国际精英少年

全面提升个人领导力,创新力,沟通力,协作力以及抗压力

引入美国权威测评

科学评估兴趣特质,能力指标以及性格优势,打造完美订制
新邦青少年创客俱乐部New Best Youth Innovation Club
新邦青少年创客俱乐部New Best Youth Innovation Club,基于商业探索、自主创新、科学化思考等关于领导力,创造力以及执行力方面的全面提升,新邦教育开启青少年创客俱乐部,致力于根据职业探索的目标有的放矢的建立有商业、科技以及动手能力的学生在此领域的不断探索并将其发展成为未来职业发展的目标。迄今俱乐部已经成功开启,商业探索(自主产品销售)、金融探索(携手中国银行探索银行之道)、建筑探索(创造属于自己的建筑符号)、服装设计探索(设计自主品牌的晚礼服)等。我们希望凭借我们的经验和努力让更多学生开启创造和创新之路。
新邦青少年演讲俱乐部New Best Youth Toastmaster International Club
新邦青少年英文国际演讲俱乐部,源自美国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国际演讲协会,新邦教育将其引入中国大陆,创建了首个青少年国际演讲俱乐部。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国际演讲协会)自1924 年于美国加州成立,为一个非营利事业组织,于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将近1.2万个会员组织。其成立的原因是基于帮助他人如何学习说话、倾听与思考、培养学员领导能力、表达能力的国际性组织。新邦教育致力于助力青少年国际化成长,希望能够填补大陆地区青少年国际演讲俱乐部的空白,取得来自成都各大国际演讲俱乐部资深会员的支持,于2008年创立新邦青少年国际演讲俱乐部,每年成功举办12期,迄今吸纳正式会员数百人。俱乐部创立至今,已有过百名会员,获得了美国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国际演讲协会)颁发的证书,以认可该会员在演讲方面所展示的才能、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以及在演讲方面取得的不断进步。
新邦青少年义工俱乐部New Best Youth Volunteer Club
新邦青少年义工俱乐部New Best Youth Volunteer Club,主要致力于倡导青少年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与公益活动中。从成立至今,新邦教育秉承素质教育的理念,带领学生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已组织学生进行过各种志愿者活动,涉及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山区教育、关爱农民工子女、关爱老年人、关爱动物、义教白血病儿童、关爱弱势儿童、国际化教育互动、国际家庭日、海外校长团同传翻译等多项主题活动。新邦教育成熟的活动体系以及丰富的活动经验,让我们能够长期持续进行青少年成长教育,能帮助青少年更多的了解自我、了解社会,树立社会责任感,成就理想人生。
新邦青少年专利俱乐部New Best Youth Patent Club
新邦青少年专利俱乐部New Best Youth Patent Club,基于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探索与成才培养,新邦开启青少年专利俱乐部,致力于因材施教,基于职业规划的发展,有目标与方法的引导学生在创新上的突破。学生将由资深海归团队、科技创新发明专家以及专利申请达人联合针对学生专利申请开展辅导与培养,迄今已有学员成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并通过专利申请在留学申请中起到了重要背景提升的作用。我们希望凭借我们的经验和努力让更多学生了解专利,发现专利并拥有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