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高中留学住家订制服务
 
        新邦教育高中留学寄宿家庭订制服务,是专门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家庭推出的个性化订制服务。一般来讲,我们的住家匹配基础服务,都是按照就近原则进行匹配,标准为独立房间+基础配置,住家父母的职业包含但不限于律师、医生、教师、卡车司机、农场主、金融分析师、计算机工程师、卡车司机、农场主、神职人员等职业,其中包括本土白人家庭,也包括华裔、德裔、菲律宾裔、法裔等背景的家庭以及单亲的家庭。
        所有住家都是经过非常严密的安全背景调查、上门访问、学生口碑评价等体系,才会进入我们的住家资源库的。 一般来讲,申请成为寄宿家庭有几个原因: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希望增加家庭收入、爱心家庭分享。成为寄宿家庭的前提是有充足的住宿条件及时间来管理国际学生,因此,我们都会尽量为学员匹配适合自己的家庭,但是无法指定住家父母的具体职业或承诺其他更为细节的住家要求。    
        如果你对住家有非常明确的高端要求,比如需要独立卫生间、指定父母职业、指定白人家庭、提升房间配置等需求,建议你参加我们的住家订制VIP高端服务,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订制您的住家。
 
 

本季新邦学子住家信息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20